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 老师调座位 行情500元
老师调座位 行情500元
2007/11/22 14:04:52 编辑:城市网 来源:网上收集
 讲述人

    szhome.com网友一小时

    记录人

    晶报记者张晓斌

     儿子在龙岗某小学读二年级,最近学习成绩下降很多,一问,他说有时看不清黑板。赶快去看医生。一检查,轻度假性近视,医生建议暂时不要配眼镜。

    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我只好请求老师把孩子的座位往前调调,可这请求说了两个星期了,孩子的座位也没调。后来有一高人指点,说这种事得表示表示,我马上花了200元钱买了可以无条件退货的东西连同发票给老师送去了。

    第二天,儿子放学后高兴地跟我说,老师给他调座了。我听了真高兴,心想这个老师办事真痛快,儿子以后的学习也能上去了。接着我就问:儿子,这回能看清黑板了吧?儿子说完没把我鼻子气歪!儿子说老师给他从左边调到了右边,一排也没往前挪!

    没辙,过几天,又给老师送了300元,儿子才被调到前排。事后得知,调座的行情是500元。我心里想,给一万块的话,说不定把你调到讲台都行。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