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视讯 > 电视剧“飞天奖”首次落户杭州 胡歌周迅将走红毯
电视剧“飞天奖”首次落户杭州 胡歌周迅将走红毯
2015/12/29 9:04:33 编辑:城市网 来源:网上收集
  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时开始,周迅、胡歌、刘涛、唐国强、张丰毅等明星将陆续踏上红毯。粉丝和观众们已经聚集在外围,媒体的长枪短炮和红毯已经准备就绪。

  本届“飞天奖”晚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飞天奖”第三次走出北京,也是第一次走进浙江杭州。

  据悉,本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颁发16项作品奖,分“重大题材”、“历史题材”、“现实题材”三部分颁发,加上四项单项奖,共七次颁奖,顺序依次为:重大题材类作品奖、历史题材类作品奖、现实题材类作品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优秀男演员奖。

  今年的奖项特别之处在于,会有专门的“爆点”留给浙江,甚至留给杭州。因为《芈月传》、《虎妈猫爸》、《伪装者》、《红高粱》等作品都饱含浙江元素。

  今天的颁奖典礼安保级别很高,每一道关卡都需要检查票或者证。会展中心外聚了大量粉丝、每当有商务车驶过,都会引来尖叫,尽管今天杭州的气温只有8度,冷风依旧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