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跟着超级星探 做最“惠”玩的长城炮车主
跟着超级星探 做最“惠”玩的长城炮车主
2020/10/31 11:34:12 编辑:hardy 来源:城市网

     双11又双叒叕来了

    有了长城炮的参与

    这绝对是属于皮卡迷的狂欢派对

    这回不用剁手,也不用剁脚

    买就完事了

    可是...

    怎样才能做一位最“惠”玩的长城炮车主呢?

    10月31日晚上6点-8点长城炮天猫直播间

    跟着最会玩的超级星探

    做最“惠”玩的长城炮车主

    

    长城炮有多火呢?

    长城炮诞生一年,就已创下十万辆的行业纪录。刚刚过去的9月,长城炮销量达11200辆,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再度卫冕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高端皮卡市场地位无可撼动。

    


    

    长城炮为什么这么火?

    随着销量增长的,还有兴起的皮卡生活文化。从举办路亚钓鱼比赛,到护航越野跑赛事。从亮相骑行活动,到出征阿拉善英雄会,长城炮始终以“跨界、出圈、共创”的玩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进来。长城皮卡已经变成一个超级符号,成为了皮卡文化领域的中国图腾,长城炮更首推与用户共创乘用大皮卡时代的全新产业模式,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对于用户来说,长城炮就是娱乐生活的最佳搭档,无论是摄影、骑行、路亚,还是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兴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

    如此火热的长城炮,如何拥有它?告诉你,现在就是入手长城炮的最佳时机!没错,长城炮双11抢购季来了!10月21日至11月30日期间,多重超值福利,惊喜享不停!

    

    “双11期间”长城炮全系车型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平台旗舰店推出电商优惠权益: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汽油版,限时钜惠2500元现金。购买长城炮越野皮卡,限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越野大礼包。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长城炮商用皮卡,限时钜惠1500元现金。

    没玩过皮卡?没关系。10月31日越野大神、户外旅行达人宋涛将直播探店长城炮体验中心,为你一一讲解长城炮的亮点。当然礼物也少不了,直播期间红包不断、福利不停,在原有优惠基础上,长城炮乘用皮卡汽油版再降500元,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和商用皮卡加赠一次基础保养,长城炮越野皮卡下单就送长城炮越野皮卡车模。此外,直播期间还有半价长城炮福利大礼,错过了拍大腿!

    


    

    同时,长城炮还推出多重购车豪礼回馈客户:

    1.金融礼:购买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享受3年0利息金融政策(重庆地区2年0利息);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商用皮卡可享受2年0利息金融政策。

    2.置换礼:全系车型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3.互联礼: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享受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4.服务礼:全系车型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具体详情内容请咨询当地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

    

    还等什么?长城炮双11抢购季,无需攻略,告别套路!

    10月31日晚上6点到8点,锁定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跟着超级星探“惠”玩全场,走起!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