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一线服务扎根县城,博罗县京东电脑数码店零距离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一线服务扎根县城,博罗县京东电脑数码店零距离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2020/11/23 16:13:52 编辑:hardy 来源:城市网

    在古老的街道漫步,听熙攘人群的喧闹,感受与大城市截然不同的烟火气,大概是许多人对闲适县城生活的憧憬。可是对当地人来说,慢节奏的生活也带来了诸多不便,比如笔记本出了问题需要检修,自己只能驱车到十几公里外的售后服务中心,一来一回便要花上大半天时间。不过在广东的博罗县,这里的居民却完全没有类似问题的困扰,秘诀就是县上的博罗云天开放大学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推出了一系列免费服务,清灰保养、新机开荒、固件升级一条龙,就问你羡慕唔?

    

    免费清灰全方位保养,呢个操作有点犀利

    笔记本和台式机早已成为我们重要的工作伙伴,我们在努力工作之余,当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搭档,因此这些电脑设备日常的清灰保养是少不了的。但是一套深度清灰操作下来,大家不仅要花个百八十块的保养费用,还要担心他们的操作是否专业,清灰是否干净。

    但是在京东电脑数码博罗云天开放大学店,店内为大家推出了免费清灰活动,无论你是通过京东线上还是线下购买的产品,专业工作人员不仅提供电脑内部核心部件的深度清洁保养,包括风扇、主板、显卡、外置接口等,去除核心部件的灰尘、污垢,对电脑外观进行多效清洁,实现除尘防静电的目的,深度清灰还会增加涂抹CPU散热硅脂,为用户重新安装CPU散热器,以求能达到媲美出厂时的完美效果。

    

    新机开荒、固件升级,一条龙服务太贴心

    此外,博罗县的消费者还可以来门店接受新机开荒服务,只要用户是通过京东购买的产品,京东电脑数码店的工作人员都可以为大家做好系统解包、系统调试等工作,让用户上手就能体验新机,再也不用担心会买不会装。而如果有用户需要对自己原有的笔记本、游戏本和台式机,进行故障诊断,系统软件调试、优化,硬件升级安装、系统重装或者软件安装等,当地的京东电脑数码店同样可以提供专业的免费服务。服务完成并配合门店工程师填写服务单后,后续还会有专门人员进行回访,保证服务体验感绝对一流!

    博罗县,这个坐落在广东省惠州中部的县城,已经进军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这里不仅有回环曲折的客家山歌唱遍大街小巷,还有京东电脑数码店一流的产品服务口碑口口相传。通过不断加速下沉市场门店覆盖,京东正在实现对用户整个购买的全周期的购物服务保障,即便县城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比大城市更优质和温情的服务。如果此刻的你身在博罗,不妨亲身体验一下吧!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