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业界 > 年终购车手册:10万级质价比纯电车新选择
年终购车手册:10万级质价比纯电车新选择
2021/12/21 18:20:39 编辑:hardy 来源:

        年关将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对咱们“打工人”来说,也意味着盼了一整年的年终奖就要到手了,犒劳一下自己或者给家里添置一台新车,都是不错的选择。买车是件好事,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别让喜事增添遗憾和烦恼。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十万级纯电车,看看有没有哪一款适合你,一起往下看~

        

        小鹏G3i:智慧与潮流共存

        

        小鹏G3i是7月初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售价在14.98万元-18.58万元,一经推出就深受年轻群体喜爱。时尚前卫的X ROBOT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贯穿式前大灯搭配智能灯语功能,可以随着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

        

        智能配备方面,小鹏G3i相比旧款也有多处提升,如在XPILOT 2.5系统中新增LKA车道保持功能,可支持弯道巡航和打灯自动并线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

        

        在续航方面,小鹏G3i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460KM与520KM,算是达到了业界较高水平。小鹏G3i在时尚设计以及智能配置方面亮点颇多,对于Z世代的弄潮儿来说小鹏G3i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1.jpg

        

        奇瑞瑞虎E:低调而有内涵

        

        奇瑞瑞虎E售价10.88万元-13.78万元,续航401KM,是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延续了同平台其他车型的优秀机械素质。同级独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在越野通过性、转向、滤震、操控舒适性等方面,皆拥有超过同级的表现,带来沉稳平顺的驾控体验。

        

        奇瑞瑞虎E前脸采用了全新点阵式星河前格栅设计,配合熏黑设计的晶钻透镜LED大灯,带来稳重大气的越野风范。此外瑞虎E的配置也是诚意满满,全景天幕、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PEPS无钥匙进入等。如果你比较在意驾驶体验,不妨选择奇瑞瑞虎E。

        

        2.jpg

        

        云度π3 Pro:高质价比且驾驶轻松

        

        云度π3 Pro是云度新能源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4340mm的车长及2602mm的轴距,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相较油改电的车型,云度π3基于纯电动车型的技术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与正向研发,得益于此,云度π3的整体空间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也进一步提升。另外,其后备箱空间高达400L,也能轻松满足三到五口之家外出旅游的使用需求。

        

        此外,云度π3 Pro还配备了CBC弯道制动控制、BAS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行人警示和360全景影像泊车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配置,让汽车小白也能有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云度π3 Pro售价11.98万元—13.98万元,续航401KM,全款或月供皆可,且不是新款车型,经销商有一定政策优惠,对于有家庭用车需求和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3.jpg

        

        比亚迪海豚:高颜值且人机交互卓越

        

        比亚迪海豚是比亚迪e3.0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车如其名,整车外观灵动时尚,其“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俘获了不少女性用户的欢心。宛如“海豚”微笑的前大灯与前脸设计憨厚可爱,中控台上方饰板的波浪设计、海豚胸鳍状内拉手、带海浪的圆形出风口等内饰设计精致清新。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豚装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强化了智能语音交互能力。在面对较为复杂的语义时,也能轻松应对。从响应速度、识别率及正确执行指令的能力来看,比亚迪海豚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较为领先的水平。且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屏虽然依旧采用旋转屏设计,但重新制作了UI交互界面后,整体风格更为现代。比亚迪海豚售价9.38万元-12.18万元,续航301KM-405KM,喜欢这种风格并偏好智能交互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4.jpg

        

        年底购车,相信不少人都会精挑细选,不过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有的人追求性价比,有的人看中外观,有的人在意智能科技,这四款10万级的质价比纯电车,你会选哪款呢?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