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QQ:165687462 E-Mail:nihao@foxmail.com 全国热线:40066-40084 首页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网站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资讯 > 风骏5干饭版 “干饭人”的专属座驾
风骏5干饭版 “干饭人”的专属座驾
2021/11/10 18:06:36 编辑:hardy 来源: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干饭人”一词因含有自我吐槽意味,引起网友共鸣而走红网络,实际上代表着年轻一代务实、为美好生活打拼的积极态度。毕竟,好好吃饭才是平凡生活的仪式感。

        

        对于年轻的创业者来说,更是如此。为了让这一群体好好干饭、早日暴富,长城风骏5干饭版应运而生。不得不说,这款动力十足、兼具性价比和舒适度的车型就是为创业者量身定制的。

        

        1.jpg

        

        高能低耗 为你省钱好好干饭

        

        创业者需要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那么作为其创业路上的干饭伙伴,势必要有出色的动力表现。风骏5干饭版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2200转时就能达到240 N·m的最大扭矩,动力更强,提速更快,车辆起步不存在抖动、闯动等现象,无惧爬坡、坎坷路况,非常适合从事种植或运输业的创业者。

        

        2.jpg

        

        同时,风骏5干饭版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低至7.9L,较常规皮卡足足低了10%,一年下来能省下几千块开销,对于处在创业初期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省下钱来好好干饭,舒坦!

        

        超大货箱 运输效率更高赚钱更快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用在创业者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时间宝贵,如何用更少的时间运输更多的货物,成了很多创业者最关心的话题。风骏5干饭版早就想到了这一点,带来基础版、加长版两种货箱,其中加长版货箱尺寸为1820*1520*460mm,一次性能够装载更多货物,提高运输效率,缩减时间成本,也就意味着相同时间内收益更高。

        

        3.jpg

        

        4.jpg

        

        另外,风骏5干饭版还降低了后挡板、后保险杠的离地高度,尾部还设有两阶踏板,让装卸货物更加轻松、便捷。

        

        创业艰辛 舒适安全两不误

        

        除了动力、油耗和装载性能,风骏5干饭版也关心创业者的健康。对于跑运输的创业者来讲,长时间驾驶是家常便饭,久坐不动难免腰酸背痛。为此,风骏5干饭版在驾乘舒适方面下足功夫,整车轴距达到3350mm,无论是前排驾驶位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宽裕,有效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减轻长途行车的疲惫感。

        

        5.jpg

        

        此外,风骏5干饭版延续了长城皮卡的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安全气囊、后雾灯、高位制动灯等,让用户远离危险;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笼型车身,守护创业者的出行安全。

        

        诸多方面都表现优异的风骏5干饭版,指导价6.98万元-7.18万元,在同等价位的皮卡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性价比天花板。如果你是新晋创业者,正在选择自己的创业伙伴,风骏5干饭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9 亿时代 www.etime.cn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66211号